徐小昕

用最简单的文字,描写屬于他们的爱情
誓做小甜心,但请准许让我偶尔开虐❤️

那只可恶的吸血鬼-33



在学校里找了十五分钟,Tin他们才回到原地集合。


谁也没有找到Can,他的手机仍然是关机状态。


Lemon在找不到Can的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Hin,Hin要他们到甜点店碰面。


Tin开车载他们到甜点店,Hin已经在店里等他们。


“Hin哥,怎么样,有我哥的消息吗?”Lemon等不及Tin停好车,她开了车门就冲进店里。


“没有,吸血鬼猎人群组那边并没有跟Can有关的讯息,所以你们的身份还没有被发现。”


“但是Can哥从来都不会这样的,是不是遇到他无法解决的事情?”自家哥哥已经失联一个小时都没有下文,做为妹妹的十分担心,又不敢跟远在国外执行任务的父母联络。


“Le妳别急,Can一定不会有事的,New叔那边据我所知,他们正处理麻烦的事情,所以先别让他们知道。”Hin想,现在还不知道Can发生什么事情,冒然把Can不见的消息让远在国外的父母知道只会让他们更加担心,因此Hin选择先不通知。


“可是我们也不能光在这里耗时间,Hin哥快想想办法。”Good没有头绪,只能够向Hin求救。


“Tin少爷,您觉得Can有可能会被谁带走?”Hin转头问Tin,他觉得既然猎人群组没有讯息,那会不会是跟吸血鬼有关系呢?


“也许是,也许不是,我到Can被约去的地方看,并没有发现打斗的现象,现场更没有遗留下什么蛛丝马迹,只能判定对方是有预谋的…”Tin紧紧握着拳,要是让他知道是谁带走Can,他一定要对方付出代价。


正当大家还没有下一步动作时,Tul进来了。


“哥你怎么来了?”Tin有打电话给他,说Can不见的事情,但没有要Tul过来。


“我可能知道Can在哪里。”Tul掠过Tin的询问,将目光定在Hin身上。


众人一听到有Can的消息,团团将Tul包围。


“哥,你怎么会知道Can在哪?”Can无故不见,Tin恨不得马上就找到他。


“管家打电话通知我,父亲回来了,要我尽快回去,还偷偷跟我说父亲派人到你学校去,做什么他就不知道,所以我猜Can有可能是被带回去。”


“会不会是因为Can混血儿身份被发现?”听完Tul说的话,Rex直觉是Can的身份被发现。


“应该不是,也许是老爷发现Can跟Tin少爷走的比较近。”Hin回应。


“不管父亲是什么用意,派人带走Can,肯定是要威胁我,但为什么只通知哥回去,却不直接找我。”从以前父亲所做的每件事情,Tin总猜不到原由,这次也一样…


“Hin哥,我们去把Can救回来。”Rex着急拖太久,Can会有危险。


“我同意。”Lemon跟Rex一样想法。


“Hin哥,我也要去。”Good也要跟。


“Good你不能去,那里太危险,你先回家等。”Rex不让Good跟。


Good还想说什么,就被Lemon制止。


“Good不是我们不让你去,那里是吸血鬼的地盘,你不是合格的猎人,怕到时候开打时,我们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救你。”Lemon也一样不放心让Good跟他们一起去救Can。


“你们别乱来,那里没那容易就进去的。”Hin制止冲动的三个人。他从小在那里长大,看过太多与M家族为敌的吸血鬼要来报仇,都被M家族强大的吸血鬼大//军给消灭了。


“Hin说的对,我家不是你们想进就可以进的去,要想个办法才行,要是Can被关在地下室,想硬闯是不可能的。”Tin说。


“这样吧,我先回去探路,你们在外面等,要是真的在地下室,就让Tin带你们进去,但你们千万别冲动,要是真的打起来,我们人少,想赢机率很低…”Tul不希望看到二败俱伤的场面。


“少爷请放心,我们不会主动引战。”Hin答应。


“哥,你也小心。”Tin也怕父亲又要Tul做什么可怕的事情。


“嗯,那我先走,你们随后到,别跟的太近。”


待Tul离开后,Hin从车上拿出银制工具给Lemon要她带着防身,让Good回家等消息,才跟Tin出发。




M家大宅


Can逐渐恢复清醒,但他的头非常的晕,晕到他想呕吐而且全身无力,等到他看清楚所在环境时,中断的记忆才又想起来自己被抓了,现在的自己身上被铁链绕了好几圈,双脚悬空被吊离地面有半个人的高度。


他不敢轻举妄动,仔细观察所在的环境,这房间像是玻璃做成的,四周只有几个地方有绑人的铁链,就没有其他东西了,Can猜这只是关人地方,但为什么是玻璃做的牢房,他还想不通。


意识已经恢复正常的思考,但身体还没有好,体内的麻//药成份还残留许多,一下子要整个代谢掉让力气回来,恐怕没那么快,只好先安住等看清楚是谁抓了自己,再来想办法脱逃。


许久,天色已暗下来,玻璃房里的灯自动亮起来。


突然,有脚步声接近。


是人?


不!


是好几个吸血鬼,因为他们上楼的速度与人类不同。


Can察觉是吸血鬼把自己抓来,他不知怎地,有些不安,他知道就算体力恢复,只怕自己根本就没有机会可以逃离开这里……


因为这里是吸血鬼的地盘,单凭自己的力量想从吸血鬼的眼皮底下脱逃,根本比登天还难,不知道Tin还有Hin哥他们发现自己不见了没。


脚步声越来越接近,该怎么办?


要装弱?


只是先前对方派人来抓自己时,自己躲的速度…好像直接接住飞镖,还闪过三个,这架势要装弱好像不太可行。


还没想到该怎么面对时,对方已经从唯一的入口出现,其他吸血鬼则包围在玻璃房外,Can在里面看到房外站得满满少说也有五十个,这…这是在防什么啊…这阵仗也太大了?


带头者是一位看起来不到六十岁的吸血鬼,目光犀利好像有种把人看透的感觉,就算这样,Can也不想对他展现自己紧张的样子。


虽然现在是对方的阶下//囚,Can也不想因为这样就被看轻,不能够在对方面前示现出自己的紧张,更不可以丢了Kirakorn家族的面子,身体受到限制不能动,但Can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直视对方,不退缩冷静面对。


“小子胆识不错,被人吊着不害怕,还可以冷静面对。”Tray派人将Can抓回来,原以为这小子会大吵大闹的,没想到这么冷静。


“是…绑//匪吗?我家可穷的,你大概抓错人了。”Can当然知道对方抓自己来,肯定有什么用意,想看能不能从对话里得到一些讯息。


“小子依你的聪明肯定知道我是什么,还需要绕话吗?”Tray可不想跟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绕来绕去。


“吸血鬼伯伯,想吸我的血可以直接吸,不用绑成这样吧。”居然被发现绕话的心思,那换个方式好了。


“你的血暂时留在身上吧,时间还没到。”


“喝我血还要看时辰?”


“待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
过没多久,就有吸血鬼上来通报。


“主人,大少爷回来了。”


“让他上来。”


没多久,Tul上来,走进玻璃房,这是他那次被父亲处罚之后,头一次上来这个地方。


“Tul哥!”Can十分惊讶上来的人竟然是Tul。


“Can,还好吧?”Tul在看到Can之后,双手插进裤子里的口袋,向Tin发出第二则简讯。他在上楼时发讯息给Tin,告诉他们正确的地点,只要他确定真的是Can,会再发个讯息给他,所以他利用将手放进口袋做为掩饰。


“我没事。”


“父亲,您找我?”知道Can没事,Tul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Tin他们来。


玻璃房外,一阵混乱,Tul知道是Tin他们到了。


因为Can的所在地点是屋顶,Tin他们选择直接闯进来,利用大宅附近的一个平房做为跳跃点,先跳到平房屋顶,再跳到大宅屋顶,四人都完美的空降到玻璃房的某一处。


而吸血鬼们,一见到有别的吸血鬼闯入,准备冲过来,但看到带头的人是二少爷Tin,纷纷停下要伸出去的利爪,让出一条路给Tin他们走。


Hin三人为了避免这群吸血鬼搞小动作,跟在Tin身后走的时候不时戒备着,等走进玻璃房,这些吸血鬼才又回到他们原本所站的位子。


“父亲。”Tin看了一眼吊在半空中的Can,心被扯了一下,但他仍必须保持冷静。


“我记得我只叫Tul回来,Tin你跟来做什么,还带了其他人…Hin你没死!”Tray将目光死死盯在Hin身上,他知道Tin一定会来,但他不知道来的人居然会有Hin,三年前没死现在还变成吸血鬼,他们什么时候聚在一起的?


难怪,最近潜伏在兄弟俩身旁的人类回报过来的消息,都发现他们经常行踪不明,所以Tray才派人抓Can过来,为的就是利用Can来控制Tin,现在看到Hin的出现,那兄弟二人的转变,肯定跟Hin有关系。


“老爷。”Hin基于礼貌,仍尊称Tray为老爷。


“Tin我的问题,你还没有回答我。”Tray直接忽视Hin。


“父亲连知会一声都没有,就把Can抓来了,身为Can的标记者,我当然要亲自过来把我的人接回去。”


“原来Can是你标记的人类啊,那我弄错了,待会就让你把人给带回去。不过既然你都回来了,就留下来帮忙我吧,这几年要不是有Tul顶着,让你过得自由自在,现在你也该为Metthanan家族做点事情了,计划多年的统一大业已经到了最后阶段,需要你跟Tul继续执行下去。”


“父亲,我觉得您的计划没有我,也可以顺利进行。”Tin拒绝为父亲效劳。


“Tin你不要吗?”Tray知道他这个儿子平常就爱跟自己唱反调,但吸血鬼的天性他又怎么能避得掉呢?


“人各有志,这么多年了,父亲您应该知道要我帮忙,我怕有可能把您交待的事情给毁了,所以父亲您还是把重要的事情交待给其他人执行吧。”


“这样啊…你要是不想做,我也不勉强你,好久没派人送食物给你,就当我尽点为人父亲的责任,你把送上来的食物当场吃了,就让你们走吧。”Tray示意要手下将食物送上来。


手下得到命令下去带了二个人类上来,送到Tin他们面前,松手前还用利爪在人类身上弄出伤口,血液顺势流出,在场的吸血鬼们都因为血的味道变得非常躁动,要不是有Tray在控制他们,这些吸血鬼早就扑上去将二个人类生吞下腹。


但Tin、Tul因为有Can、Lemon的帮忙,人类的血液对他们来说,想吸人血的念头已经可以克制得住。


“谢谢父亲,但我现在还不饿,我想带Can回去了。”Tin说完就想上前。


“慢着。”Tray在Tin跨出第一步时,他瞬移跳到Can身上,单手抓住吊着Can的那条铁链,将Can当作人质。


“父亲。”Tin真的要疯了,他父亲将Can的头压向侧边,让Can露出白净的颈部,青色的血管凸显出来。


“Tin,听话把面前人类的血吸干,我就放了Can。”Tray说完露出自己的尖牙,还用舌头在扫过尖牙。他的意思很简单,就是:儿子你要是不乖乖听话,我就吸了Can的血。


Tray早就知道Tin跟Can非常亲近,所以才会抓他来当人质,现在Can被自己抓着,Tin就已经快要失控,这步棋下的果然没错,用Can来控制Tin,是对的。


“Tin,我不准你吸人血,你听到没有!你要是敢吸一口,我就跟你切八段,再也不要理你了!”


Can面对自己被Tin父亲抓着,他一点也不害怕,大不了就是被吸血而己,但他不允许Tin吸人血,他不想要Tin再走回头路。


Can不准!


面对爱人的命受到威胁,Tin不希望看到Can变成吸血鬼,不想Can变得跟自己一样,他不顾Can说的话,他蹲下来,抓起人类,慢慢把脸靠过去…


“Le!”Can大叫妹妹。


Lemon快速将人类从Tin的手上抢过来,把他及另一个人类带离Tin。


就在这个时候,Tray将尖牙用力刺向Can颈上的血管。


Tin听到Can血管被刺破的声音,他整个人都要崩溃了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章4千字了!

Can会怎样…先卖个关子,自己猜吧。


评论(39)
热度(2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小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