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昕

用最简单的文字,描写屬于他们的爱情
誓做小甜心,但请准许让我偶尔开虐❤️

那天晚上-TinCan-6


有看文的朋友问我说,是虐的吗?是HE吗?

虐这个字,在这个文,看不到!

是甜的,绝对是HE,请大家安心服用。

至于会有几章?

嗯…完全没有规画,想到哪写到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Can将晚餐准备就绪,把菜端上桌,帮Tin添好饭,等Tin洗好手出来吃饭。


有了早上的经验,Can直接坐在早上Tin要他坐的那个位子,Tin看到没说什么,但嘴角微微上扬,Can没有发现。


平常Judy帮Tin煮饭菜时,都是二素一荤一汤,今天桌上多了一道荤食。


“Judy姨今天多煮?”Tin坐定位看到多了一道菜。


“滑蛋虾仁,是我煮的,想说时间还早就煮了,太多的话,那我收起来明天再吃。”Can说完准备起身,就被Tin按住右手。


“不用,都煮了,还是马上吃才好吃,隔夜再热味道都变了,吃饭吧。”Tin收回手,拿起汤匙舀一匙放到碗里,拿起筷子开始吃饭。


看到Tin不怪自己多煮,也跟着吃饭。


“你这道滑蛋虾仁煮得不错,哪里学的?”


“以前在餐厅里打过工,跟厨师学了一点。”Can第一次煮给别人吃,被Tin称赞,心里很开心。


“我是实验品?”Tin看Can的样子觉得可能头一次煮。


“不是不是,您怎么会是实验品,虽然我是第一次煮给别人吃,但这道是我很喜欢也是最常煮来吃的,所以不会有问题的,您尽管放心吃。”Can还以为Tin会因为被当实验品而不开心,急忙解释,急得脸都快皱在一起。


“别紧张,我不是在怪你,只是想知道你有没有煮给其他人吃过。”Tin难得的笑出来,听到自己是第一个尝到Can煮的菜,心里泛起莫名的好心情,又舀一匙滑蛋到自己碗里。


Tin非常捧场的把Can做的滑蛋虾仁吃了一半以上,Can想吃还抢不到,眼睁睁看着自己爱吃的都被Tin整个盘子都端走。


也因为这道临时煮的菜,二人的用餐气氛比先前更好了。


餐后,Can收拾碗盘,Tin回到书房处理从公司带回来的工作。


叩叩叩


“进来。”


“您要喝茶吗?”Can开门后将头探进门内,他记得书房是不能够进来的,所以他把身体藏在门外面。


“我要黑咖啡。”Tin抬头就看到只探了一颗头进来的Can,再次因为他可爱的一面而露出笑容。


“晚上了,不能够喝咖啡,那会让您睡不着,饭后就是要喝茶去油解腻,请问我可以进来吗?”Can直接拒绝煮咖啡,想送茶进去,还先礼貌性问一下。


“我在的话,你可以进来。”


得到准许,Can马上推开书房的门,手上拿了一杯已经泡好的绿茶走进来。


“喝绿茶好处多,咖啡因也比咖啡少,但也有提神醒脑的作用,所以我泡的不浓,请喝!”Can说完送茶进来的原因后,就退出书房,不再打扰。




到了晚上十点,Tin处理完公事,才从书房里走出来,就看到Can盘腿坐在沙发上看书。


Can看的是Tin放在客厅未读完的翻译小说,跟自己平常喜欢看的侦探小说是不同题材,不需要花费脑筋去看,很轻松的文,所以Tin放在客厅等无聊时看,随时中断阅读,要接下去看也不会有回想不起来的情况。


Can看得很入迷,连Tin将之前送进书房里的茶杯放在茶几上,他都没发现,Tin坐到Can左边,他将目光投在Can手里的书,Can想到自己盘着腿,有些不礼貌就将双脚放下来,正规的坐好,谁知这一换倒是给了Tin一个很好逗人的机会。


Tin移动原来坐的位子,侧着身体挨得很近,二人大腿贴在一起,Tin右手撑在Can身后,上半身离Can的手臂距离不到一公分。他的身高比Can高出半个头,从鼻子呼出来的气就吹在Can耳朵上面,挠得Can有点耳红,再加上他们靠得很近,有点像被Tin包围在怀里,Can不太习惯与人这样亲近,想偷偷的往右边靠,企图拉开人的距离。


只不过这点小动作,当然马上就被Tin发现了,他假装没发现又靠了过去,Can想再次躲远一点时,Tin在他身后的右手举起来,扣在Can腰际,让Can动弹不得。


“你这样动来动去,我怎么看书呢?”


“对不起…”


“没事,继续看书。”


不能隔开距离,所以可以闻到对方身上的味道,Tin还没有洗澡仍是上班穿的那套衣服,Can闻到他带有淡淡的香水味,不刺鼻闻起来很舒服,再加上他们现在这样的姿势,不知怎地,Can觉得有种安心的感觉,但没多久又想到Tin放在自己腰上的手……书看得越来越不专心,脸也慢慢变红…


而Tin呢,将Can半圈在自己怀里,他闻到的是沐浴乳的香味,明明用的都是同一款沐浴乳,为什么在Can身上闻到的比自己洗澡后的味道还要好,让他还想要更加贴近他。


“Can,你在想什么?这一页都看快五分钟了。”Tin富有磁性的声音在Can耳边响起。


“不好意思。”Can分心被发现了,急着翻页。


“发什么呆呢?”


Can在心里大声吶喊着:可不可以不要靠我那么近…


“没…没有。”Can不敢老实说出来…但脸上的肤色又红了一圈。


“说啊,有什么话就直说,没关系的。”Tin当然知道原因,但他觉得逗逗容易脸红的Can很好玩。


“太近了。”Can鼓起勇气说。


“什么?”Tin假装没听清楚。


“您靠太近了,还有您的手…”


“会吗?我觉得这样子刚刚好啊。”


“我…会紧张…很不习惯…”


“知道你会不习惯,我才用一步一步来循序渐进的方式进行,如果我说,我想跟你接吻,你会怎么样?”Tin从刚刚就克制着想亲吻Can的冲动。


听到Tin这么说,Can紧张到不断咬着下唇,他没想到Tin会直接问。


“好…”Can想了快一分钟,低着头发出像蚊子般的声音,回答Tin的问题。


Tin轻笑一声,热气又吹过Can耳朵,让Can更加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可爱。” Tin突然觉得好像挖到宝藏了,这个宝藏非常容易害羞,突然想要好好珍藏起来。


他伸出左手按住Can右肩,让他转向面对自己,扣在腰上的右手放开,改伸到Can下巴,用食指跟姆指按住往上抬,Tin的唇轻轻覆上他的唇。


Can除了那天以外,就再无其他接吻经验,只能够承受Tin所给予的, Can紧张到手脚冰冷就算了连嘴唇都冷冷的,当唇接触Tin温热双唇,他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
“别紧张,放轻松。”Tin察觉到他的不安,稍稍退开,在他唇边说话,说完又覆上去,在左肩上的手移到他的背后,沿着背脊慢慢上下滑动安抚他的紧张。


Tin的安抚果真发挥攻效,Can僵//硬的身体变柔//软,只不过对于接吻这件事完全属于生手的Can,被亲到忘记要呼吸。


Can意识到自己呼吸困难,他瞬间清醒用力推开Tin,红着脸大口喘//气。


“呼…呼…”


“第一次忘记要呼吸很正常的,多练几次就会了,嘴巴张开,我教你。”被Can推开的Tin显得意犹未尽,一方面说多练就可以,另一方面立即要进行实地教学。


Can乖巧听话将嘴巴打开,Tin伸出舌头没有任何阻碍地,缠上Can嘴里的舌头,Can无处可躲任凭Tin在自己嘴里挑//斗,纠缠的舌头,交换彼此唾//液的二人,让这个吻逐渐升温,在Tin的引导下,Can学会回应。


持续许久,Tin才停下来,他满足的再次轻碰一下被自己亲红的双唇,Can因刚才的深吻,带起某种情绪,双眼充塞水气,这模样看在Tin眼里十分撩人,他差点压抑不住心里的那股想把人压在沙发上狠狠吻下去的冲动。


Tin困难地咽咽口水,利用深呼吸将冲动压下去,此刻除了暧昧不明更添增不少尴尬气氛,还好电话在这个时候响起,二人快速分开,Tin转身接电话,Can举起手背擦拭嘴角的口水。


“Can…”Tin讲完电话后,喊了呆在沙发上的他。


“我…我去洗杯子。”Can从发呆的状态中清醒,借口洗杯子落荒而逃。


你怎么逃也逃不了的。


望着闪进厨房的背影,Tin从心里笑了出来,也跟着走到厨房。


Can洗好杯子倒扣在架子上,又开了水龙头,伸手取水拍在脸上,想把脸上的温度给降下来,抹去多余的水,转身想回房间,看见Tin倚在厨房门口。


“这么害羞,亲完就跑。”Tin一步一步走向他,距离不到一步才停下来,抬手替Can擦掉在下巴处的水珠。


“时…时间…不早了,您早点休息。”Can又再度结巴,没办法…面对Tin有意无意撩//拨自己,就会变这样。


“才十点,要做别的事情,时间还很充足,你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做什么事呢?”


Tin欺身上前,二手撑在流理台上,Can无处可退,被Tin圈在流理台边动弹不得。


“……”


Can不敢明白说出来,只敢在心里吶喊着:求求您别再这样了,想做什么就直接说吧,别让我猜!


“不说的话…那我就直接做啰…”Tin往前一步微微倾身,将脸靠向Can耳旁说话。


Can看到Tin更加接近自己,吓得紧闭双眼,只感觉到Tin说话时在朝自己耳朵吹气…Can觉得想哭了,才不过几分钟的相处,被Tin这样子那样子,有几个心脏都不够受。


小家伙又脸红了,今天先到这边吧,免得太过激动把人吓晕了可不好。


Tin退开,牵起Can的手,拉着他进书房。


“喜欢看小说?我这里有很多类型的,挑几本你喜欢的拿去,看完再来换。”


“真的吗?谢谢!”听到Tin这样说,原本紧张不安的心,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开心兴奋的笑容。


Tin的书房很大,有一整面墙壁放的都是小说,就像Tin说的一样,有很多不同种类题材的书。


“哇…有福尔摩斯全集、还有哈利波特耶…以前在学校借都要等很久,而且书被翻阅的有些旧。”Can摸摸很新的书皮,怀念起在大学时跟图书馆借书的情况。


最后,Can拿了暮光之城系列的翻译小说,向Tin道谢后,宝贝似的捧着书回房间,打算在休息的这几天看完,这样就不会无聊了。


评论(62)
热度(4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小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