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昕

用最简单的文字,描写屬于他们的爱情
誓做小甜心,但请准许让我偶尔开虐❤️

3-模特男神是我的-ABO



“先消消气…Cantaloup如果不好,我也不敢把人推出来。”Anna抬手按在抓住衣领上的手,朝Kai露出示好的笑容后,把他的手抓下来,又接着说下去。



“况且Joker自从跟Tin合作之后,慢慢出现一些不好的负面消息,要不是因为Tin没有其他更好的搭挡,我们也不用每次推出Tin新作品之后,被广大的粉丝们抱怨又是跟Joker合作,不如趁现在让Cantaloup试试,我敢保证以往那些蹭Tin热度啊,什么有的没有的麻烦事,全部都不会再有!”说到最后,Anna拿自己的人头保证。



“妳确定?”Kai还真烦Joker每次那些烦人的操作,每次只要有跟Joker的合作,Kai都想赶在定案以前喊他要换人,但却怕换了人又再来一次,只好作罢。



“我保证!而且Cantaloup是自家签约的人,肯定不会有问题的。”Anna举起三根手指放在太阳穴旁起誓。



“Tin你觉得呢?”Kai被Anna说服了,只要合作后,不会有其他烦人的事情出现,他可以接受换人,不再坚持下去。



所有人都在等着Tin的回答,可是他一直看着Cantaloup的资料,迟迟不做答复,他不开口,也没人敢再多说什么,直到经纪人Kai等不及了。



“Tin吶,你的答复是什么,好歹也说一下,如果决定不拍,咱们也好早点回去休息,不然大家都在这干耗时间也不是办法。”Kai催促着他尽早下决定。



“就他吧。Anna的眼光很挑,能够入她眼的人没几个,既然大力推荐,就先试拍看看。”Tin合起手上的资料,抬头看向Anna。



“Tin你放心,Cantaloup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听见Tin同意了,Anna喊来化妆师为Tin开始梳化。





在拍完一系列的个人照,Can就被带回到之前那间休息室,换下后面要拍摄的衣服,发型也稍作调整,顺便等待进一步的消息,大概十分钟后,Anna的助理Fancy进来通知他们,Tin同意让Can参与拍摄,要他们开始准备。



等一切就绪,Coco带着Can来到拍写真的摄影室,这里可比刚才自己拍照的地方大好几倍,Can好奇的环视分成好几格的场景,他并不清楚写真集的内容,看着里面的陈设,Can大致上知道内容是以居家为主,只不过,当他看到其中一格居然是浴室,中间放着浴缸,足以纳入二个人的大型浴缸,这下…紧张的情绪才开始漫延上来…



“刚看你很兴奋在看场景,现在怎么啦?”Coco远远就看到Can低垂着头,像只可怜的小狗狗,没任何开心的样子走回到自己身旁。



“Coco姐,怎么办?我现在好紧张…”Can继续低着头,发现衣服下襬有些跑掉,他试着拉回去。



“以往你是在现场忙进忙出的工作人员,今天突然转变成一位平面模特,会紧张是正常的。”Coco用手在他手臂上下滑动几下,试图安抚他的紧张,然后指着面前那些人要Can看,刚才Can在拍个人照时,她就发现,Can举手投足之间,都有着说不出来的气质在,非常独特,要不是因为Can身上的信息素太低,让他对自己没有什么自信,也不会拖了这么久才因这次的关系半赶鸭子上架,说不定早就在模特圈大放异彩。



“这个我倒没那么紧张,刚刚跟Robert配合的很好,有了勇气,只是Coco姐,妳确定我们瞒着Tin这件事,能成功吗?妳帮我看看阻隔贴有没有贴好?我需不需要去多喷几下气味遮掩剂?”Can把头再垂的低一点,拉下衣领露出后颈给Coco看。



在休息室里,这二项都是Coco亲手帮他贴新的,也喷过了,只是Can在看到那个大浴缸时,就想到他们会有肢体上的接触,顿时就害怕起来,不放心地要Coco再检查一下。



“安啦!都好好贴在上面,一个角也没有翘起来,至于味道嘛,我什么也没闻到。”为了安Can的心,她还是照做了,仔细检他后颈,还张大鼻孔嗅一嗅他周围的味道。



“那…”Can还想说些什么,就被门口的搔动给打断了。



Tin走在人群的最前面,一身白的宽大衣服,随着走动而飘动,自带王者般的气势,在瞬间迷住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,使得他们忘了手边的工作,视线随着他的走动而移动着。



“Tin你终于到了,天知道我等你多久了…Cantaloup来。”Robert是唯一一个没被迷住的人,他快步上前迎接,还伸手招Can过去。



“我跟你说啊,Cantaloup是你今天的新伙伴,相信你应该已经知道,也看过他的数据了,不是我在说,Cantaloup实在是比那个Joker好太多了。你就不知道,刚在帮他拍照,摆拍姿势不生涩,领悟力又高,稍稍提点一下,马上就做出我要求的动作,是个不可多得的新人…”Robert在Tin面前大肆赞扬Can的优秀。



“那待会正式开拍,我可以好好看一看,能让业界有名的挑剔摄影师Robert,亲口说模特很优秀的人,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好?”Kai认识Robert也不是一、二天的事,他是知名的坏脾气摄影师,能让他开口说好,那就有可能是真的好。



“Cantaloup绝对有我说的那么好!”Robert再次强调。



“Cantaloup…是艺名?”Tin没有加入讨论,而是看向Can。



“Tin少您好!Cantaloup是艺名没错。”Can原本想伸手跟Tin握手,但怕对方拒绝,只是礼貌地向他对个头。



“嗯。”Tin没继续说下去,首先往场景的方向走,Robert也跟在后头走。



Can见状,也想跟在后面过去,才一转身,就被Kai喊住了。



“等等。”



“有什么事?”Can转头望向Kai。



“对啊,Tin都过去准备了,找Cantaloup有什么事?”Coco马上反应过来,Kai有可能会对Can下马威,她随及挺身站在Can前面。



“妳是?”Kai微微低下头,看着比自己还矮上至少有二十公分的娇小女人。



“我叫Coco,是Cantaloup的经纪人。”



“你们是新来的,或许Anna已经有说过,Tin在工作上的要求,但是身为经纪人的我,有责任再次向你们提醒一下,工作归工作,结束之后,严格禁止利用方式来蹭Tin的热度,想红别利用Tin上位,要是被我发现用Tin的名义,提高你自己的知名度,我保证一定会让你还有妳,在这个圈子无一席之地。”



“Kai大经纪人,关于这点,您大可放心,我们就只是配合工作,其他什么操作、上位那种的,我们一点也不会做,就安安静静做个透明的模特。”Coco完全懂Kai的威胁,也不生气,就笑笑向Kai保证。



“最好说到做到,我时时盯着你们。”Kai边说边伸出两根手指,先是朝自己的眼睛比二下,再朝Can眼前比画,然后转身走向Tin那里。



“Coco姐…我要是现在退出,还来得及吗?”Can也完全懂Tin经纪人说的那些操作,他常常在新闻上看见Joker,还有其他跟Tin合作过的艺人,多多少少在推出合作作品之后,蹭着Tin的名气来提醒自个的名气,虽然他不至于做出这样的事来,但总觉得有些不安,因为自己是Omega,要是出了什么差错,下场…应该不会多好。



“别!千万别退!合约都签下去啦,你就当作是被抽中大签的头号粉丝,跟偶像进行粉丝福利,这么难得的机会,快上!”Coco在这个时候,怎么可能会答应让Can毁约,她说完话,半推着Can往前走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

嗯…写到这卡壳了,就先停在这吧。

评论(21)
热度(8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小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