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昕

用最简单的文字,描写屬于他们的爱情
誓做小甜心,但请准许让我偶尔开虐❤️

有朋友说,看不懂繁体中文,简体中文有些字写的不习惯,所以照片会有繁中、部份简中,另外再打成简中字体让大家方便看。

14那篇Tin救瓜,也有改了为简体字上去。



瓜瓜日记-15


2017.5.18

自从上次Tin在电梯里救了我之后,那些男大姐就都不敢再来骚扰我。

然后啊,每次去送采购单,经过Tin位子时,他都会给我好吃的零食,如果他中午吃饭没有跟他部门的主管一起吃,就会跑来找我,他知道我食量大,会分些菜给我,每次他把菜挟进我餐盘里,那瞬间,我感受到好几道羡慕的眼神,Tin好像都没发现,就一直叫我快点吃。

这样是好?还是不好呢?


瓜瓜日记-16


2017.5.31

怎么办?最近这二个星期,我发现自己好喜欢看Tin在做什么,经过采购部去别的部门送文件时,都会偷瞄…

有时候,Tin在跟厂商讲电话。

有时候,Tin低头写资料。

有时候,拿起手机在传简讯。

有时候,被他们部份经理叫去,直挺挺站在经理面前。

我这样是正常的吗?甚至当Tin对我微笑时,我会脸红,为什么会这样呢?


瓜瓜日记-17


2017.6.5

我把这些奇怪的情况跟公司某个小姐姐说,你知道她怎么回我的?

她说:「Can吶,恭喜你,你喜欢上那个人了,所以你才会有那些行为。」

我真的喜欢上Tin了吗?真的是这样吗?

可是如果Tin请假,一整天没看到他,又会觉得好像缺少了什么…

真的像小姐姐说那样吗?

喜欢Tin???   好烦啊…


瓜瓜日记-18


2017.6.8

我确定了!

Tin,我喜欢你!

只是跟你一样是男生的我,不能够像那些小姐姐们一样,写情书、送零书,大胆对你告白。

我只可以偷偷看你、偷偷喜欢你,这样就够了。

评论(18)
热度(71)

© 徐小昕 | Powered by LOFTER